南 有 乔 木

学业原因 停更至2023.7 感谢喜欢 能接受长弧就关注吧

【萨罗】蓝宝石(9)

黑衣人穿过浓浓的夜色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罗伊纳脸色煞白,颤抖的手捏紧了魔杖。仔细一想,这种事不该惊动父亲。她召唤出一只泛着荧光的鹰,那只鹰穿过古堡房间的墙,消失在远方。

没过多久,空中传来隐隐的鸟鸣,一只知更鸟飞过敞开的窗户,稳稳地停在罗伊纳指尖。罗伊纳笑着摇摇头,在它嘴上一点,一个朦胧的人形开始映照在墙壁上,最终形成了一个长发飘飘的身影。

“拉文克劳小姐救命之恩,必当以死相报。只是不知,小姐有何烦恼?”男子沉声说道。

罗伊纳湛蓝清澈的双眸暗了暗,双唇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。“最近有黑衣人出没,不知是管理不当,还是别族有意安插的眼线。”

男子低下头,“拉文克劳小姐,是在下疏忽了。明日起就派人监视。”“有劳你了。”罗伊纳微微一笑。“还有,查明他的底细。”“是。”

男子重新化为一只知更鸟,向夜空中飞去。

罗伊纳重新坐回床沿,摇了摇头,就听到身后的敲门声,罗米达裹着一条睡袍走了进来。

“罗伊,大晚上的又不睡啊。”“嗯?是你睡不着吧?”罗米达笑着坐了下来:“还别闹了罗伊!小心我挠你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很快,两个人就并排坐在罗伊纳的书桌旁。“罗伊,你有没有发现,”罗米达犹豫了一下,

“最近有诡异的人影出现在我们附近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