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 有 乔 木

学业原因 停更至2023.7 感谢喜欢 能接受长弧就关注吧

【萨罗】蓝宝石(6)

十三年前。

罗伊纳出生在这个神秘的庄园。

拉文克劳公爵看了看他最小的女儿。

“按照名字顺序,取名为罗伊纳。抱到一楼的卧室里,好生管待。”

处理完一切后,拉文克劳公爵缓缓踱步到书房里,轻笑起来。

“真的和罗米达很像啊。真是亲姐妹呢。”

六年之后。

“罗伊纳,出去玩嘛!”

她的姐姐罗米达活泼的笑着,把罗伊纳往外面拉。

“哎呀,罗米达,等我把这本书看完。”

一个小时以后。

“罗伊纳你怎么还没好……”

“这本书至少看两天。”

“……书呆子妹妹……!”罗米达气哭了,不好的是,被母亲听见了。

“罗伊纳,你就不能陪姐姐出去玩玩吗?天天窝在房间里看书,还不说话,有什么好的?”母亲皱了皱眉,对罗伊纳说。

父亲出现了。“姐妹间小吵小闹何必挂心。”

“罗伊纳,没事的。你天生喜欢研究学术,这是好事。不过还是要稍微活动一下,也监督一下罗米达别那样疯玩,性子都玩野了。”父亲的语气更加宽慰人心。

罗伊纳小小年纪,学术已经远超常人。她会许多新奇的魔法咒语,在炼金术和魔法阵方面尤为突出。但是有些人并不这么想。

这样久了,便有了一些言语。

“拉文克劳家族的女孩真的是个个标致啊。”

“是啊,不过那个大的更加讨人喜欢些,长的漂亮,由喜欢说笑。那个小的,小小年纪就闷在书房里天天看书,谁关心那些怪人。”

每当罗伊纳被母亲训斥得委屈时,父亲总会私下里出言安慰。

“小时候我也和你一样。别担心,做好自己。”

姐姐虽然性子急,但是也很照顾她。她叫她“罗伊妹妹”,还经常给她看一些新奇的东西,而一些新奇的书籍,也会出其不意的送给她。

但是罗伊纳的性格还是越来越孤僻。

罗米达的日记:“罗伊纳很优秀,也很美丽,只是还没有找到欣赏她的人。我应该多带她出去转转。”

而那天姐姐笑容满面地走进来。

“罗伊妹妹,猜我找到了什么?”

“什么呀?”罗伊纳抬起头。

“家族舞会!你一定要陪我去哟!”

虽然不喜欢跳舞,但是罗伊纳还是陪姐姐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