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 有 乔 木

学业原因 停更至2023.7 感谢喜欢 能接受长弧就关注吧

【萨罗】蓝宝石(8)

身后窗边传来一声爆裂,罗伊纳猛地转身,手中的魔杖直指房间里的第二者。

黑衣女子也迅速抽出魔杖,随后两双警觉的眼睛对在了一起。

面前是一位黑发红眸的女人,眸中射出诡异的光。罗伊纳仍未放下魔杖:“来者何人?”

“呵,拉文克劳家族的大小姐。没想到如此警觉啊。”

“若你拒绝提供身份,就没有资格再呆在这里。请自便。”

黑发女人眯起了眼睛。“拉文克劳小姐,今天我们好好坐下谈正事,不必大张旗鼓吧。”罗伊纳挑起了嘴角,“既然小姐要谈正事,何必鬼鬼祟祟呢?”

黑衣女人并没有回答,只是淡淡的说:“我自有想法,不想遇到的人就不遇到,”她抬了抬手,“比如,一位名门公子数次写信邀你,为何迟迟不赴约?

“……斯莱特林家族大少爷之显赫,岂是你拉文克劳家族区区一位受冷落的小姐能高攀的?”

声音中逐渐有了怒意,罗伊纳嘴唇发白,再次举起了魔杖。“不要怪我不客气,还有,我不认识什么斯莱特林大少爷。”

窗外透过几丝亮光,那是庄园的秘密魔法阵。黑衣女子一惊,准备逃脱。

蓝宝石的杖尖发出耀眼的红光,黑衣女子诡异的笑逐渐模糊,罗伊纳一惊,身体猛地一倾,从书桌上惊醒过来,身旁却多了一件东西。

罗伊纳瞳孔急剧收缩:那是黑衣女子用的魔杖!刚才她使用缴械咒,一定把魔杖留了下来。罗伊纳走到窗前,发现上面积的灰被一个明显的脚印擦掉了一部分。

罗伊纳轻拾起魔杖。“这是一封挑战书。那么,想来就来吧,我迎战。”

她这才隐隐约约地想起,这位小姐,她在哪里见过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