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 有 乔 木

学业原因 停更至2023.7 感谢喜欢 能接受长弧就关注吧

【萨罗】蓝宝石(7)

罗伊纳从回忆中蓦然惊醒,安心地发现自己躺在拉文克劳府华贵的床上。

深夜的夜很黑,几缕淡淡的云笼罩着月亮。月亮已经渐渐地圆起来了,这对家族来说又是一次盛典。窗外的树沙沙的响,她突然感觉头一阵疼,于是按按眉心,披上睡袍向窗边走去。

窗外的月光梦幻飘渺,把窗框和一整个冷寂的房间镀上了浅浅的银白色。罗伊纳束起披肩的金色长发,向书桌走去。

书桌的陈设很简单,和房间的其他摆设相似。罗伊纳和姐姐不一样,罗米达喜欢华丽的盛装打扮,拿外人的话说“这才像个大户小姐”。但是罗伊纳偏爱淡雅的风格,虽然简单大方的长袍也遮不住她的智慧和才气。偏偏母亲也是一个好打扮的人,她自己却嫌梳妆太麻烦。

罗伊纳撇了撇嘴,将目光投向书桌。书桌上有几排学术方面的书籍,都是罗伊纳命仆人从各地书店收集来的。书籍打理得井井有条。桌上只有一个纹样复杂的信封和一套羽毛笔,信封上盖着蛇状的家徽火漆印。

罗伊纳犹豫了一下,又拆开了那个她读了一遍又一遍的信封。手指划过厚重的羊皮纸,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回信了。罗伊纳皱起眉头,令她不解的是,一位斯莱特林家族即将继承大业的少爷,竟然会如此关注她,一位拉文克劳家族并不得宠的小姐。

突然,她攥紧了手中的信件,另一只手抽出魔杖,脸色煞白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